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黑塔鬼衍生——another world (3)

+

        当他从背后那生机勃勃得到树根交缠相错,每跨一步都有极高几率被绊倒狠狠摔在并不柔软的野草丛里的茂盛森林中狼狈不堪地走出来的时候,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还是发现了这条涓涓流淌的溪流。他已经是第四次来到这儿了,纵然他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不得不说是被其惊艳了一番,但之后如果第二次、第三次,乃至第四次——也就是这一次他又看见了这位老朋友时,即使是身为西/班/牙化身,拥有着极端阳光性格的他也在此刻略带自暴自弃地直接盘腿坐到了地上。

        他曾经在第二次看到这波光粼粼的清澈小溪时,就努力地回想过那张早就被他遗忘到不知道在哪里的地图上所绘着的路线,可惜,不得不承认,他根本就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他的坏记性总是在这种重要时刻给他添不该有的麻烦。

        “糟了,不知道该往哪里走。”他再次向四周张望,诺大的森林中树木的生长根本就没有任何规律,进去了之后就完全跟其他地方长得一模一样了。他无奈地抓了抓头发:“感觉直走也可以……但又好像是右边……”

        “哦?是谁?”

        他忽然听到一个陌生的男声,像是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似的。这本应该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但他下意识地觉得对方并无恶意。

       “没有许可证禁止进入这片森林哦?”

        安东尼奥连忙从地上爬起来,使劲拍了拍身上被沾上的草根:“嗯,俺有哦,许可证。不过啊,……把地图弄丢了。”尴尬地苦笑了一下,“没有地图的话……就到不了同盟会场了。”

        他在说话的同时,也在一边暗暗地打量着同样是从森林里走出来的这名陌生男子。微长的金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那显眼而独特的色彩让他莫名想到了尚且还在自家农田里时他抬头仰望天 空所望见的灿烂金日。他正猜测对方可能是欧/洲人,对方那双浅紫鸢尾色泽的眼眸中就毫不掩饰地透露出本人相当震惊的情绪:“你是国/家吗?刚才你提到同盟了吧?”

       安东尼奥一愣。他先暗暗地回想了一遍自己刚才说了点什么——所幸他还记得起来——然后他的神情就顿时像大半夜的死熊孩子不睡觉窝在被窝里偷偷摸摸玩手机结果被他妈大掀被子直接逮住一般五颜六色起来:

        “啊!!完了说漏嘴了!明明是机密中的机密!!!!呜哇该怎么办!回国会被杀的!”

        对面那人倒也是没想到他会如此惊慌,一时的震惊也因他此时恨不得直接挖个洞往里跳的无措——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一时间他们俩的周围尘土纷飞——而笑得前俯后仰。他在笑够了之后才一边擦着不小心流出来的眼泪,一边使用最初级的风系魔法,让自然的清风轻柔拂过对方的面孔,让他稍稍冷静一点。他顺便也帮忙把对方用魔法挖出来的大洞给填了回去:“别太着急,我也是国/家。”他重新整了整衣领,自认为摆出了一副最帅气迷人的微笑,“法/国……这个国/家,你听过吗?”

        由于对方的制止与安抚,安东尼奥也终于稍微冷静了一点,也总算听见了对方的话:“法/国?啊,听过哦。听说和几代前的西/班/牙一起战斗过。”

        法/国——也就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他闻言眼前一亮:“哦!你是西/班/牙吗?嘿。这真是巧遇。所以,你也是同盟组?”

        安东尼奥点点头:“是呀!不过啊……地图弄丢了。”他扯了扯上身服装,腰间那边的口袋上明显破了一个大洞,可能是他在穿越这个该死的森林时不知道被哪里伸出来的尖锐树枝给勾到的,重要的是他居然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发现这点,“要是到不了会场该咋办……”

        “地图的话我有哦?”弗朗西斯也从口袋里摸出了那张小小的金属卡片,“不过我的通行证好像在森林某处弄丢了,想出去也出不去……”

        “嘿~是吗?那岂不是很难办!”安东尼奥说道,“要是通行证被敌人拿走了岂不是很糟糕?”

        弗朗西斯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只是简单地摊了摊手:“应该没问题吧,那是要么到达会场,要么3天后自燃的东西,上面附有强大的魔力。然后,机会难得,要不要和哥哥我合~作?”说着还向对面新认识的年轻小伙来了一个飞吻。可惜,相当迟钝大条的安东尼奥并没有接受到这个信息。

        “也对啊!不如说帮大忙了!!”他在这时候才放下心,脸上又再次浮出了西/班/牙人独有的阳光笑容,“重新自我介绍,俺是西/班/牙!属性是雷哦。”

      弗朗西斯对于这家伙并没有接受自己的爱♂意而稍有遗憾。不过也没事,他从刚才起就能够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或许是个笨蛋。他并不讨厌这种类型,相反甚至是对其有着满满的兴趣:“我是法/国,风属性。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24)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