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黑塔鬼衍生——another world (4)

+

        鉴于当地的气候原因,北美大陆的土属性元素较之其他大陆显得更加浓郁纯净。再经由岁月的演化与质变,从而凝结出唯有此地才能够开采而出的独特矿石。这种矿石质地坚硬、色泽鲜亮,相当适用于作为建筑的主要材料。因此北美大陆上——至少是绝大部分——的城镇里,总是立满了用该矿石所砌成的美观楼房。而由于矿石其本身自带的独特色泽,北美大陆也被世界冠上“银光之地”的美名。

        在经过了不知道多久的时间后,亚瑟・柯克兰终于远远眺望到了水平线另一侧的点点银灰。那著名而显眼的色彩也宣告着此次航行即将结束。他慵懒地倚靠在手边的船舶,侧耳听着身后由于即将抵达港口而出现的年轻水手,开始为进行此次航行最后的工作发出的悉悉索索声响。

        身为一名标准的英/国绅士,不甘于只是这么看着他们工作的亚瑟原本之前就想去帮忙,但是却在手还没摸上被结实地绑在一头桅杆上的粗糙缰绳之前,他的视野就被有着一身健康小麦肤色的年轻水手给笑吟吟地挡住。

        “祖国先生就不必为此担心了,这点粗活我们能够独自完成。”

        对方在他开口之前就直接堵住了他还没来得及吐出的话,语毕的同时还附带一个灿烂得如同阳光的傻笑,可其话语中的尊称与不可拒绝的口气让他只得重新回到之前他发呆了至少一个小时的地方。不同于诞生他的陆地,对于这片理应当并非十分熟悉的蔚蓝海洋,他却总会涌上一股无法言明的悲伤与无力。

        宛如被突然伸出的双手狠狠地勒住了脖颈,所有的氧气都在刹那间从肺腑中消失殆尽。他拼命向前想要去抓住什么,但手掌心的触觉却只剩下了虚无。

        亚瑟闭上双眼。跟随着他的精灵轻轻地蹭了蹭他的脸颊,柔软的绒毛上带着一圈淡淡的、拥有着安抚人心力量的水色光晕,那让现在的亚瑟冷静了不少。

        直到微腥的海风和身后水手轻快愉悦的叫喊唤回了他有些恍惚的意识,亚瑟才忽然发现,其实刚刚还远在天涯的城市此时已经近在咫尺。不远处一栋栋树立着的银灰建筑折射着太阳刺眼的光。他的眼睛有点发痛。

       

       “终于到了,偶尔坐次船也不错。”亚瑟稍稍放松了一下自己由于长时间的航行而有点麻木的四肢,暗地里将让刚才的自己情绪变得乱七八糟的不明感受彻底弃之脑后。他刚准备下船,却忽然听到了似乎就离自己不远的细弱声线。

  

        “请等等,您是英/国先生吧?”

        他先是一愣,下意识去寻找发声源,却并没有看到有谁站在这里。他的双眉微皱,正准备全当刚才只是自己的错觉,结果就被突然站在他必经之路上的某个人给吓了一跳。当然,他是不会表达出来的。

    

        “嗯?你谁啊。”亚瑟假装清了清嗓,然后看向像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那人。他先前几乎完全没有发现。

        “加……加/拿/大啊!!”对方在听到这个问句的时候明显提高了一个音阶,不过即便如此,亚瑟还是觉得这家伙稍一不注意就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站在他眼前的金发男子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过于犯冲的口气,于是接下来又再次恢复成了他原先相当微弱的声线:“啊、不好意思,我是加/拿/大……。”

 

        亚瑟在刚刚发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家伙的脸跟他认识的那个汉堡笨蛋长得别无二致,但他也明显不是那家伙。一时间没能回忆起来的亚瑟在听到他的话后才忽然回忆起来:“你是……加/拿/大吗!嘿,长大了不少呢!令人惊讶。”

         马修・威廉姆斯这才松了口气,他真的很担心又有人会因为他几乎不存在的存在感而随随便便忘记了他:“英/国先生……一点也没变呢。”他暗地里打量了一下这位来自海洋另一头最有名气的魔法国/家,对方的外貌和当年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相差无几,除却对方稍稍有点留长了的刘海。

        “感谢您这次帮忙向各国发送请帖,我和美/国的魔法师*力量不足……”

        “别介意。只是觉得以美/国来说这意见不错我才帮忙的。”亚瑟随意摆手,“然后,那家伙人呢?”

        “嗯,他在准备会场分不开身,所以我替他来了。”马修略有蹙眉,“而且也不知道会来多少人……”

        “也对啊,毕竟是去年还在打仗的国/家突然要缔结同盟啊……”亚瑟颔首附和着。说实话,当初他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差点以为又是那个家伙突然一拍脑子就蹦出来的馊主意。毕竟这件事在当时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所以,他现在觉得自己能站在这里也是件很神奇的事,“有没有顺手把同盟概要送过去?”

        马修点点头:“好像已经送到全世界了。那个的伤害,就是如此巨大……”他下意识想抱紧怀中的宠物熊,感受到的只有一阵落空。他忽然想起来,由于开会的关系,他把它一个人留在了家里。

 

        “是吗,我知道了。”亚瑟刻意无视了对方身体一瞬间的僵硬,他也明白那件事的危险性足以改变现在世界尚且还比较稳定的局势,否则上司怎么可能会同意他参加这个看上去荒唐至极的同盟,“那么不好意思,带我去会场吧。”

       “好的,这边请。”

++++++++++

魔法师:b站视频上原来写的是魔术师……怪我阅历尚浅不知道魔术师除了在马戏团里变鸽子的那个之外还是不是有其他含义,因为觉得比较奇怪所以就擅自改了hhhh【ni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