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路灯光下

一如既往的摸鱼,嗯

两个笨蛋正在吵架的前提请注意√

        亚瑟现在就蹲在路灯下,将自己浑身上下都蜷缩得紧紧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干,但是说实话这样的举措倒也真的为他现在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快得不像话的心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缓冲余地。从脑袋上笼罩下来的米黄色浅光冰凉得让他下意识想打个喷嚏,但事实上他也只能裹紧了自己身上单薄的衬衣。

       他任由自己的双腿蹲到已经发麻胀痛,围绕住整个身体的灯光让他有那么一瞬间变得头晕目眩,但他丝毫都不愿再站起来为自己僵硬的骨架动弹半豪。

       那也不过是一切可有可无的气话而已,但是他就是总会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较真。这个性格又不是他想养成的,或许说当初对方能够如此坦然而出乎意料地接受他的告白他就应该为此而感到心存疑惑才对。

        他有什么资格获得对方给他的爱?乱糟糟的头发?毫不掩饰的刻薄语言?呆板固执的顽固思想?还有从来没有给人过好脸色的僵硬面孔?

        ……得了吧,得意忘形的自己。

        他默默地把脑袋往自己的双膝里埋得更深,然后透过半露出的眼眸一声不吭地盯着地板上自己投下的影子。他随便捡过落在地上的枯槁枝干,小心翼翼地用凸起的枝丫前端在地上画着看不见的话语。错落的字母在干燥的水泥地板上发出一声单调枯燥的声响,轻重不一的动作可以明显看出他写字的举措相当的随意而没有目标。

        但当他忽然回过神来的时候,地板上留下的淡不可见的银白痕迹依旧在不可辩驳地向他展示自己内心中不停嘶吼喧嚣着的真心。

      【Alfred】

       他有点用力地抿着唇,企图用乱七八糟的线条去抹去这个让人心猿意马的单词。居然在这种应该把那个臭家伙狠狠地忘却脑后的关键时刻居然还在下意识地写着对方的名字,这对他来说简直是难以接受。

       “阿尔笨蛋笨蛋大笨蛋……”他闭着眼呢喃着,像是在给自己鼓劲,所以当他再次睁开双眼时,他自认为已经做好了好好跟对方说出那句话的准备——

        “沙沙。”

        不算陌生的写字声音,但亚瑟却为此而发愣。他看着身边忽然冒出来的黑影慢慢蹲下跟他并成一排,看着那不同于自己手中的树枝在地上一笔一划写出他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字迹。书写的速度慢得让他有点难以梳理呼吸,但对方最后还是缓缓地跟着被他已经划得几乎看不清原来字句的名字边上重新打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爱心。

      【Artie♡】

       亚瑟下意识转过头去,正巧对上对方那双蓝得发亮的眼眸。或许是因为混了点路灯的色泽,他居然在里面看见了一点点令人迷恋的金色阳光。

        “亚蒂。”

        他听见那个嗓音慢悠悠地开口。熟悉的名字似乎只有在对方口中说出才会变成他最喜欢听见的呼唤。

        “嗯。”

        所以他又重新埋下头。不过这次他并不需要再担忧自己会不会受寒——因为对方已经自顾自地将暖和至极的双臂穿过他的腋下,搂上腰间。    

END♡

评论(4)
热度(56)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