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测量

算是……麟子的点文?xxx


擅自加了一点小设定_(:з」∠)_


 


        亚瑟现在感觉很不好,非常非常的不好。


        当然,这对他的生命安全并无大碍,只不过在其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一个绝对大的、难以抵御的冲击。即便他现在的动作,也不过是拿着一长条细细的皮尺对着眼前这个家伙身上来回比划而已。


       哦,忘记说,亚瑟目前的工作是一名服装设计师(O),而现在正站在他面前大大咧咧地光着膀子任由健康流畅的肌肉线条来来回回不停地蹦哒在他眼皮底下的可恶小鬼,是个已经出道了两年的模特(A)。


       此类的行动他现在应该是不需要进行的,至少上一次进行身体尺寸的衡量才只是三天前的事情。他想着阿尔弗雷德就算在这三天里每顿都吃十个汉堡也不会就这么简简单单地对他的体重产生什么惊为天人的影响——更何况他根本就不可能让这位当红明星这么做。


        ……还不是因为这个家伙吵吵闹闹地说着自己新设计的服装根本就不合尺寸。


        亚瑟有点愤愤地抽紧了正绕在对方胳膊上的皮尺,在看见对方的皮肤上都勒出了一条浅淡的红色印记才算泄完愤地把手上的玩意儿放松。在此期间他完全无视了对方故作龇牙咧嘴的声响:“嘶……亚蒂,我可不是用塑料做的人偶。”


        “我知道。”亚瑟低着脑袋将手上的记录记下,然后继续用毛茸茸的头顶堵住这家伙完全不曾遮掩的直白视线,“接下来测腰……别收腹伙计,如果真的长出了小肚腩,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的饮食计划加强到你根本不可能想象的地步。”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稍稍有点发僵:“……亚蒂,我觉得我平时做的运动真的不算少了。”


       “谁管你。模特的卖点就在身材身上。”亚瑟将手绕到对方的后腰处接过另一只手上皮尺的一段,略微摩擦到这人的皮肤上让对方有点下意识发痒,“别动。”他努力地想要保持冷静地提醒着,尽管他已经很明显地听到了这家伙不由自主咽唾沫的动静。


        “呃……亚蒂?”


        由于经常在阳光下锻炼的关系,比起苍白色彩的量尺,阿尔弗雷德的肤色明显要更偏深一些,所以在他身上发出的信息素味道也总是混合着一点点阳光的味道……准确的说,用灿烂日光笼罩之下从大西洋诺大的海面上轻拂而来的舒适海风来比喻,或许更合适一点。


        亚瑟有点没头没脑地想着,略微粗糙的皮尺慢慢擦着凸起的人鱼线向下挪动,甚至有点碰触到对方穿着着的低腰紧身皮裤。


        “亚蒂?”


        他现在有种又被那个熟悉的气息给浑身上下包裹的感觉,暖暖融融得让人舒服得不想动弹。这种海风气息一旦习惯之后就成了一种根本无法戒除的瘾,而他或许就真的自始至终都栽在里面没能出来过……他开始觉得自己的面颊也开始慢慢发烫。


        “亚蒂!”


        “我知道我的名字!”被猛然打断的亚瑟用相当不客气地眼神反瞪了过去,“所以不用叫这么多回……”


        结果他的声音,响到一半就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他在这时候才忽然察觉到空气里已经溢满了海风的气息和他自己也连带着散发出的丝丝缕缕红茶的香气。他有点愣神地将目光从那个已经撇开脑袋的人脸上挪开,但接下来蓦然跳入眼帘中的东西似乎更加让人觉得糟糕。


        正对着他双唇的这家伙的裤裆,就这么毫无掩饰地凸起了一大块。


        亚瑟下意识地磨蹭了一下双腿。


        ……看来,他的Alpha,发情了。



没啦XD!


评论(14)
热度(71)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