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Balloon

感觉很久没有发文了xxx

别问我整个过程是怎么搞的,靠想象

很渣,很渣的,fish

        亚瑟柯克兰,二十三岁,目前人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现在坐在这个人声鼎沸的地方。

        即便他坐在这个木椅子上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甚至都在凹凸不平的泥土地上都用脚尖默默地刮出了一个小土坑,把浓浓的眉毛给皱成一团的绅士先生还是固执地保持着三十分钟之前就存在着的念头。

        诺大宽敞的马戏团帐篷里被塞满了各种各样糖果和塑料气球的味道,相互交织着变成了一股略奇怪的气味只让他下意识想打喷嚏(不过他最后还是忍下来了),闪闪烁烁的七彩探照灯也只会让他的眼睛一阵酸胀。低着脑袋的亚瑟继续用脚尖堆着小沙丘,一边在心里腹诽着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简单被一盒高级红茶收买,一边考虑从这个地方逃出去会费多大功夫。毕竟他对这些事情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比起这个他宁可在家里享受美味的司康饼饮用芬芳的下午茶,然后翻开他上次还没看完的诗集。

        ——虽然坐在他旁边的艾米莉小姐显然不会允许他这么做。这个喜欢凑热闹的邻居姐姐如果知道他在收下了让他去看琼斯家二儿子的表演而赠予的红茶却又临阵脱逃的话,下次来到家里的时候绝对会把他所有珍藏的红茶全都拆开并塞进垃圾桶里。

        “如果罗茜没有生病的话,绝对会被这场精彩的表演给吸引的!”拿着赠品气球的艾米莉脸颊明显因为兴奋而有点发红,几缕调皮的金发也从那个五角星的发夹里溜出来粘在了她沁汗的额头上,“……对了这个气球可以当做纪念品!真不愧是Horeine我!”

        “我想等罗茜睡醒后更需要一杯温开水,而不是什么气球。”亚瑟喃喃着撇嘴。

        “别这么死板嘛,亚蒂。看,在场所有人里似乎只有你手上没有气球呢。”艾米莉在全场黑灯等待的时候,将自己的身体躺在了椅背上,“这个气球可是这个马戏团的特色!没有拿过这个可没有资格说来过这里哦!”

        他闷闷地伸出脚将凸出一块的土堆给踩扁:“反正我本来也不想来这个地方。如果不是因为红茶……”

       “还有阿尔弗!DDDD”

       “跟!跟那个家伙没有关系!……”

       “啊,灯亮了!”

        想要为什么东西争辩的亚瑟再次因为对方的脱线举措而闭上了嘴。他的视线缓慢地从土黄色的地板上挪动到台面,刚刚想说什么“什么时候轮到那个笨蛋”时,就被陡然冒出的一大片白鸽给吓了一跳。

        柔软无暇的白羽缓慢地从空中飘落,丝丝缕缕的浅淡白雾开始在舞台上弥漫。由于亲属而得到近距离的座位让亚瑟能够清楚地嗅到一点从正中央飘来的特殊玫瑰清香,鲜明地混入有点混浊的空气里让人心旷神怡。

        然后,便是那双撞进双眸中的、自信满满澄澈见底的漂亮蔚蓝。

        他的呼吸一滞,脸上的温度似乎在不可控制地升高。他暗自想着这绝对是因为人群拥挤导致的气温上升,而非其他什么会让他心猿意马的原因。但事实上他的心脏确实在对方出现的一刹那就变得格外糟糕——这一点到对方走到他面前伸手邀请合作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我相信,在场的所有人都在入场时收到了那个可爱的气球先生。”在把脑子变得有点晕晕乎乎的亚瑟拉上台后,阿尔弗雷德有点神秘地冲着台下的观众眨眼,“但是,很可惜的,这位气球先生需要在此时完成他最后的使命。虽然遗憾,不过转而代之的是我会在表演结束后,让工作人员给所有可能为气球先生的离开而悲伤的先生女士们,送上一份更精美的小礼品。”他说着转过脑袋,特意只给亚瑟比了口型,“当然也有你的份,唯一一个没有拿气球的柯克兰先生。”

        他刻意无视掉这句话里满满的调侃意味:“……我需要做什么?”

        “给大家确认我手上只抓着这根一点花样都没有的气球绳子后,抓住我的双手。”他回答,“这样的话,可以证明我完全没法用声音之外的任何工具完成这件事情。”

        亚瑟有点狐疑地看了看对方,沉默了几秒后还是败给了这双蓝眸。犹豫着伸出的修长手指在刚刚碰上对方手背的一刹那就被反包住,暖洋洋的温度透过指尖一一传入身体让他的心脏一阵狂跳。

        “那么——”他故意拉长了音,一如既往平日里他送惊喜时故意吊人胃口的模样。

        “Three!”

        全场鸦雀无声。

        “Two!”

        他有点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One!”

        突然而来的熟悉气息彻彻底底地包裹住了他。

        全场的气球,在一瞬间内都忽然变成了亚瑟最喜欢的赤红玫瑰。随着特制气球的微弱破裂声响,一波又一波的殷红花浪在观众席上绽放布满了整个会场。飘飘洒洒的粉嫩花瓣顺着特意放置好的吹风机下随风飘扬,最后一口气都聚集在舞台的正上方,变作花瓣雨纷纷扬扬地落在两人的脑袋和衣服上。

        而阿尔弗雷德手上拿着的最后一个气球,则在亚瑟还没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里回过神时,破裂后掉出了一朵完整的红色玫瑰落进两人微开的手心里。


        藏在花瓣里的银白钻戒闪闪发光。


END♡

评论(7)
热度(53)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