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电话亭

捏他了一个童年动画的某个场景x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就当它完结了吧x

短,短,短。




        顺着对方电话里的话往回看的时候,他果不其然看到那一缕显眼的金色。一如脑海中所勾勒出的模样,纤细的身影被层层叠叠的墨黑紧身装给包裹得严严实实,而他能一眼瞥见的便只有在微长刘海下轻微抿起的淡色薄唇,以及裸露在黑色皮衣之外的精致锁骨。

        阿尔弗雷德暗自吞了口唾沫。他的心脏现在“扑通扑通”跳得飞快,每一步向前挪动的步伐都会向他这个已经追逐了近两年的怪盗绅士靠近微不可见的一寸距离。掩埋在土地上的薄雪每时每秒都在拖延他的脚步,等到他背对背贴上冰冷的网格玻璃时,心脏的跳动频率几乎已经超出了他自己的想象。

        扑通、扑通、扑通。

        他努力深吸一口气渴望自己平静下来,然后慢慢将手边的电话搁置于耳侧。
 

        “Hello……?”

        “……Hello,Mr Jones.”

        他听到对方如此开口。

        不是拿平时惯用的变声器,而是他自己的本音。

        清冽温和,令人瞬间便沉溺其中的纯正英音。

        “……首先,我很谢谢你能够答应我一个人出来赴约。”

       他没出声,只是仰起脑袋看着挂在空中刚刚才从厚重的云层后露脸的皓月。

        “对于那件事……虽然很抱歉,宝石确实是我偷窃的没错,但是我从来都不会有想去杀人的想法。”

        “我的行窃永远只针对那些将贵重的财物以非法手段抢夺到身边的人,而只属于他们自己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去碰。”

        “……哈哈,这或许很奇怪吧,由一个卑劣的小偷自己说出的,‘我不是凶手’这句狡辩一样的台词。”

        他隐约听到隔着一层玻璃的对面出现了一点布料摩擦硬物缓慢下滑的细小声响,像是小动物在巨大的兽类面前保护自己仅有的所有物而发出的细弱嘶吼。他下意识略微侧身低头看了看脚下的黑影,意料之中看见那个瘦削的人影将自己变成一个带刺的刺猬蜷缩在电话亭的角落。

        透过电话的声音里,错觉般地带着一丝哭腔。

        “……我,只是想得到你一个人的信任。”

        “……”

        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深冬的风灌入口腔,带给柔软的呼吸道一阵干裂似的冰冷。

        “我只会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东西。”他开口,并没有发现那一小团黑色瞬间的僵直。然而,再继续说话的时候,他又故意拉长了尾音。

         “但是……”

         “……但是?”

        他微微清了清嗓。失去呼出热气所遮蔽的氤氲后,蔚蓝色的眼眸中倒映出的色彩清澈明亮。

         “我没有看到你杀人,所以我根本不会相信这个平白无故冒出来的奇怪传言。”他站在外面勾唇,轻松愉悦的口气一如他平时与阳光一样的温暖气息。




        “所以,你也千万不要被其他人抓住哦。只属于Hero的怪盗绅士先生。”

    

END_(:з」∠)_

评论(6)
热度(49)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