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糖果人(试读)

并不是很清楚糖果的真正概念,别太在意细节x

就算是在复习也是不甘安静地做死

可我几天没摸鱼……文风就死了啊——啊——啊——感觉OOC了啊——啊——啊——变成流水账了啊——啊——啊——




+



        对于甜食这一类的东西——如果是真心话的话——亚瑟其实并不算特别讨厌它们。

        但是这也仅仅是限于甜食,例如每天下午例行的新鲜司康饼或奶油泡芙一类,软软酥酥的口感配上一点清凉的香甜口感他当然不会拒绝。但若是直接将一颗完整而甜腻过头的糖果整个塞进他嘴里的话,那么这个结论就不一定能够成立了。

        ……所以,当早晨被某个凑在脑袋旁边的混蛋给迷迷糊糊吻醒的时候,他差点被这个直冲上鼻腔的浓郁甜香给刺激得想打喷嚏。

        “阿尔弗雷德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亚瑟在一把推开对方的时候下意用手背擦了擦被莫名裹上一层透亮樱红的唇角,抬起脑袋瞪向对方的眼瞳愤怒得像是炸了毛的猫,“不许在吃完糖果之后过来‘叫’醒我!”

        而被迫远离他三公分的阿尔弗雷德只是坐在床边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晃晃悠悠的目光在对方因为一不小心的举措而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兜转了好一阵,才在对方快要恼羞成怒的狠戾眼刀中冲他张开嘴巴。

        “我早上只刷了牙,还什么都没吃哦?”



+



        现在的情况相当的糟糕。
 

      
        在又进行了一个为确认对方真的没有吃什么甜味的东西的深吻后(现在他的唇舌上都沾满了一股浓浓草莓果冻的味道),亚瑟一边皱着那团浓浓的眉毛表情严肃,一边随意地围上围巾与对于美/国/人而言根本就什么也看不见的妖精们谈论着现在他们正面临着的严肃话题。而另一当事人只是无所事事地坐在桌子对面,半阖着眼撑起下巴瞅了瞅墙上关闭着的暖气空调,在看见对方在询问无果后惆怅地垂下脑袋后,才一脸轻松地站起身蹭到那人旁边:“怎么样?你所谓的那些妖精小姐有什么意见吗?”

        “不,她们也一点头绪都没有。”亚瑟无力地用手指揉了揉肿胀的太阳穴,这个在一大早就冲击了他整个大脑的消息让他现在的心绪都处在一种极其焦躁的状态,“不是他们一时兴起的小把戏,我昨天也没有使用过什么魔法,所以从我这边造成你现在这个体质的原因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哈哈哈哈哈,其实也不用这么紧张啊,只不过是身体变成了糖果而已,这不是挺好……”

        “怎么可能会好?!温度一高的话糖果马上就会融化不是吗?”

        他背对着身体毫不犹豫地怒吼着,嘶哑近乎破音的声线俨然是在宣泄着自己心中快要爆炸的混乱情绪,这让阿尔弗雷德不由自主地停止发声,只是默默地望着这个还在不断颤抖的背影。他渴望着对方能够就此完全暴发,而不是一概地闷在肚子里,但事实上这也只不过是他自己一个人的幻想。

        沉默了半晌后,亚瑟却只是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而后直直对上那双澄澈透亮的、蓝莓水晶糖的眼睛:“现在怎么样?除了不能碰热的东西之外,会不会有什么其他不方便的地方?现在你变成这样的话家里也不能够开空调了,不过这几天已经逐渐回暖,室外的温度也还凑合,这个季节正好也可以是缓冲的余地……但如果这件事到夏天还没有解决的话……”

       他的声音慢慢地消了下去,像是潮水一般涌上来的恐慌不安紧紧地封住了他的双唇。亚瑟已经无法再去想象若是眼前这个人逐渐失去力道以脆弱不堪的姿态呈现在他眼前的模样——尽管这很可笑,但当他在真正了解到对方真的没有在此时开一丝一毫的玩笑时,浑身上下的骤冷让他宛如赤裸于一片冰天雪地之间。

        变成糖果人的阿尔弗雷德,随时随地会死。

        在以茫然的状态下意识到这个事实后,他能够毫不犹豫地说出这样的话。

        他讨厌糖果。讨厌到极度憎恨的程度。

  

    

        “……亚瑟?”

        阿尔弗雷德尝试着去唤回对方陷入沉思的心绪,却完全出乎意料地意识到,那双原本与自己对视时总是充斥着满满的自信或许羞窘的翠色眼眸里,第一次出现了绝对的恐惧。

       脆弱的心脏被刺入了尖锐的铁钉。

        “难、难道真的有哪里不舒服吗?我……”他看着对方向后退了一步,忽然抓住自己身体的举措惊慌得像是失去了安全感的小兽,“还是说,我的体温也会……?!不,并不是说没这个可能性……”

        “等等亚瑟?!我没有这个意思……”

        “但是……”

        “亚瑟!!”

        他忽然噤了声,抬起脑袋望向对方的动作僵硬得不像话:“……阿尔?”

        被用这种空荡荡的声音呼唤名字的阿尔弗雷德只是深吸了一口气,而后凭借着自己天生就具有的力气,以一种不允许抗拒的力道狠狠地将对方搂入怀中。

        他当然感受得到他的挣扎,但是这个比自己小一号的身体体温却凉得让他发寒。这只会使他不由自主地将对方抱得更紧,用自己温热的双唇轻吻着他毛茸茸的金发。

        “……亚瑟,英雄不会这么容易就死的。”

        他低喃着,任由怀里的动作变得越来越轻。

        甜蜜的糖果气息,慢慢地扩散在冰冷的空气里。



END?

你们有兴趣吗……有兴趣想看下去的话就吱一声……没兴趣的话就这么算结束了吧……xxx

其实同系列的话脑洞还开了透明人(最早的),石像人之类的……唉都是复习时开的脑洞【叹气】

不过就算是连载也会是重新改一次剧情再来吧哈哈哈哈哈哈【住口】反正是试读不怕x

评论(4)
热度(42)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