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Drawing

300fo点文,黑桃KQ设!!!!!!!最喜欢的黑桃设!!!!!不过还是手痒加了点小设定x

然后在点文还差一篇的情况我一瞅发现这数字似乎有点不太妙

抱歉是我拖延症的锅【土下座】

下次点文……到500fo……再说吧……不过可能会达不到哈哈哈哈【蹲】




        历年来的丰收节演讲。


        轮到Queen发言的时候,刚刚意思意思在台上向各位国民高呼了一下口号的阿尔弗雷德刚坐下就打了个哈欠。他无意识地抖了抖顶在头顶上的狼耳,然后一脸懒散地坐在旁边准备看着人发呆。


        其实说是发呆,也不能用这个词来完全概括,至少他并不是坐在这个象征着黑桃国国王的王座上什么事都不干——阿尔弗雷德稍稍眯起眼睛,在确定那个一时半会儿讲不完台词的古板绅士看不见他这边的小动作后,像是在对准某一点似的伸出手指。

     
        白皙的指尖在透明的空气中轻轻点点,细小魔力的剔透蓝光像是偶尔徘徊的彩蝶颤下的细小磷粉。他轻笑着在空中比划,明亮的钴蓝眼眸中倒映着那人熟悉的消瘦背影。

        亚蒂的个子不算矮,但是就是比自己的要差那么一小截……还因为很瘦的关系,又长了张娃娃脸,一开始如果把他误认为是十五六岁的贵族少爷,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莹光似的晶莹线条在空中慢慢勾勒形状,他略有思考地抿了抿唇,让魔力顺着其主人的意念残留在空中,组成一个小小的人形模样。

        沙金色的头发软软的,可只要过一个晚上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一定会变得乱七八糟。

        他看了看那个用魔力构成的平面小人的脑袋,随手加了几笔横七竖八的小细线。

        垂在脑袋旁边的长耳也是软软的,不过毛发更加蓬松。而里侧的肌肤也是透着一点淡淡的粉,只要亲吻上去就会跟脸颊一样红得快要出血。

        他闷闷地笑了一声,任由指尖坠落的零星魔力包围住上那双长长的垂耳。

        平时的穿着相当的严谨执着,不把扣子从底部一直到脖颈处都扭好就绝不会出房间,就连带在手上的白色手套都要好好地塞进袖子里不露出一点皮肤的颜色。这个小习惯其实说坏也不坏,至少没人会比他看到更多的亚蒂的肌肤。但是说好,也没好到哪里去——

        他瞟了一眼那个脸上肯定带着明显笑意、向国民们自由称赞并祝福的王后,默默地撇撇嘴。接着顺手就将那个大大的白色蝴蝶结画在了小人的胸口处。

        但别人也没法看到他的专属标记了,不开心。

        愤愤的情绪让他觉得有点不爽,结果除了那个上半身的蝴蝶结与之后顺手加上去的腰间丝带外,有着莫名恶趣味又喜欢横吃飞醋的国王大人干脆不依不饶地直接把小人的衣服给忽略到九霄云外去。他停顿了一下上上下下打量了即将完成的作品,而后在那个圆润光滑的臀瓣后面加了一个毛茸茸的小绒球充当尾巴。

        嗯,完美!

        他看了看自己在空中做出的完美杰作,自我欣赏般地摸着下巴点了点头,不自觉地让身后的狼尾巴在那边跟着心情一起兴奋得摇晃个不停。

        全然不知道站在前面的亚瑟,正一边努力不让自己脸上压不下去的通红被台下的人注意到,一边透过自己用来储存演讲稿的翠绿水晶,把那个色咪咪的小混蛋所有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顺便在心里骂了个遍。





#虽然回到宫殿里后还是干了个爽#

#总是不由自主会发情的小兔子真可爱——某狼语#

        


END♡

评论(5)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