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雪

来自于魔都两天骤降16℃和背诵地理气候条件的深深怨念


别太在意细节,真的,没有科学依据注意



        在亚瑟的概念里,雪天这个玩意儿几乎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那些揉揉软软飘飘忽忽的洁白小精灵从来就没有在他熟悉的家乡里露过脸,就此他对它们的认知也不过是“水在空气中凝结化作的晶莹冰屑”罢了。毕竟谁都不会指望,这个一天到晚只会下着连绵细雨的国家里可能会出现任何一丝一毫的冰雪。


       所以当亚瑟某天早上还处于迷迷糊糊的时刻推开窗后看见骤然出现在眼前的一片澄澈银白时,他的翠眸几乎要为此缩小数倍。


        ……尽管下一秒他就发现,这里并不是他自己家里。


        暗自有点失落的他缠紧了身上厚重的外套。银装素裹的世界确实让他惊奇,但比起这个他还是下意识地想去找那个脑子里又不知道蹦出了什么鬼主意的家伙。祖母绿的眼眸四处张望,他找了还不到一分钟,就在视野可见范围内发现了不远处的一大块白色之中冒出的一小撮显眼的亮金。


        “嘿亚蒂!睡醒了吗?”


        “……阿尔弗雷德,你再不吭声地把我带到我不认识的地方,下次可别想再拿着我家的钥匙。”亚瑟不满地哼哼着,眼睛却根本舍不得从四周这些洁白的玩意儿上挪开一点,就连双唇中顺势溜出来的回应都是脱口而出的,“不过或许我应该感谢你带我来到这儿……”


         “嗯?”刚刚还在不远处的嗓音忽然在耳畔冒出,亚瑟甚至还能够清清楚楚地听到对方因为之前一直在外面运动而略微气喘的呼吸声,“你刚刚说了什么?”


         “……”


         大概是因为在恼怒对方居然在这种时刻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也可能只是为了自己一时兴起的玩心给牵制住了一如既往的理智,亚瑟仅仅是向着只有他腰部高度的窗槛下方顺手捞了一把柔软疏松的白雪,津津有味地揉成一团后毫不犹豫地往对方有点困惑的脑袋上扔了过去。


        啪嗒一声的闷响与顿时变成腌菜一样的呆毛和金发让他直接在窗边笑得浑身颤抖。


        “呜哇啊啊啊这不算不算!!亚蒂你这是袭击!!”


        “哈哈哈哈哈谁叫你在那边发呆?”


        “我我我那是……!!反正Hero是不会就这么屈服的!”他一把抹掉了脸上残留的冰水,不顾湿漉漉的发丝还有那么一点粘在眼镜片上地弯腰捧起了一大堆雪白,“看招吧顽固的老绅士!!让你看看冰雪国王的厉害!!!”


        “冰雪国王你个大头鬼啊我还冰雪王后呢!!还有谁是顽固的老绅士啊我才二十三岁……混蛋你别敢说不敢做给我站住别逃!!”


         “白痴才会等你来打啊哈哈哈哈哈!还有这边的攻击别忘了……呜哇?!”


         “哼哼,乳臭未干的小鬼,我比你大的四年可不是白活的……?!!”


        “哈哈哈哈哈哈亚蒂别忘了我模拟枪法的成绩可是全班第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哦!”



        所以,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这两个人就基本上浑身上下都要湿不湿地累趴下了。


        阿尔弗雷德仰躺在雪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透过被蒙上了一层淡淡薄雾的镜片他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自己呼出的热气被裹上一层白晕慢慢飘上天空直至不见。胸膛里的心脏还在一下一下超出正常频率地快速跳动着,他微微歪过脑袋想去看旁边人的面孔,却被对方正在做的动作给惊了一下。


        “亚蒂?”出声之后他不出意料地看见对方的手一僵,但对方却也鲜少地没有用身体的其他部分去挡住他放下写下的东西,只是就着无力的身躯慢慢地往旁边挪了一小段距离。那也正好让他能够完全而清楚地看见对方留下的雪地字迹。


        【Thank U,LOVE】


         透明的镜片上完全被水汽给遮掩,他不由自主地轻笑出声,然后把这个难得一次坦率地家伙给拽进自己暖和至极的外套里。


END♡


感觉这次写的有点不大好……xxx一定是手冻僵了的关系【不】


评论(8)
热度(32)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