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Treatment

龟桑的点文

心理医生米x患者英

医疗过程主要是视频对话,是一种不用出门就可以接受治疗的方法【英语阅读上看到的梗【。




        沙金色的发丝。

        沉静清冽的声线。

        还有一对显眼到极点的粗眉毛。

        ……果然是他。

        阿尔弗雷德下意识捏紧了手边的文件纸张。他缓缓地深吸一口气,努力试图让自己咚咚咚跳得飞快的心脏给平静下来——可惜这事实上并没有多大的用处。他一边庆幸着自己这边的摄像头出了点故障让他只能用麦克风说话,一边带着有点奇怪的情绪打量屏幕对面那张熟悉的人。

        熟悉的,他一直暗恋着的,曾经的学生会会长。

        “……那个,琼斯医生?”

        “我在。”他清咳了一声,下意识地维持了自己不同于日常的声线,“抱歉,刚才有点走神。”

        “……猜得没错的话,你应该是在在意我的眼睛吧。”他看着对方稍稍歪了歪脑袋,挂在唇角的笑容僵硬得让他的心脏感到刺痛,“眼睛的话……就像你所想的那样。”

        “……什么时候?”

        “大概两年前吧。”毛茸茸的沙金色脑袋顺着话语的落音而慢慢低垂,顺着耳机传来的嗓音颤抖得他几乎听不出,“……并不是什么疾病,我去医院检查过,关于视力的一切器官和神经都很正常。”

        “所以,你才会来找我,是吗?”他低头扫了一眼对方送来的信息资料,一如记忆中的漂亮字迹,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有人直接用笔墨来投掷求医文件了,“既然你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要说出来你身上遭遇过的任何事情……你应该知道的吧?”

        “……”

        挂着的耳麦里传出了对方隐约的细小呼吸声音,悉悉索索像是有一只收了爪子的小猫在轻轻地挠着他的心窝。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会儿却并没有听到对方的声音,想去凑近看的时候却又碍于镜头的角度而看不清对方刘海下的表情。

        时间流逝的缓慢速度让他的呼吸快要停滞。

        “…………我,果然还是……”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汉堡和可乐哦。”他忽然开口打断了对方的发言,似乎是完全没有听到对方细如蚊纳的声响,反而是一本正经地掰着手指自顾自数了起来,“虽然我目前的职业是心理医生,但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可是想去成为一名英雄般的宇航员。你想想看,如果能够乘着宇宙飞船飞往外太空翱翔宇宙,那会是多么令人憧憬的景象!”

        他特意抖动着自己大敞的白衣外褂,试图让这个不大不小的动静传到桌上的麦克风里,飒飒的滑稽风声让人忍不住想笑:“因为这个,我对科技和宇宙知识可是相当的拿手。”他抬头一望便看到对方因为他的话而变得有点呆愣的神情,那微微张着双唇的模样真是可爱得紧——如果那双翠色眼眸能够只倒映出他的模样的话,他绝对会更加着迷。

        “日常休闲最乐意做的是一切可以出汗的运动,但若是不得不留在家里的话就会去打游戏——顺便一提我最擅长的是格斗类!操纵着小人物与对手畅快淋漓地打上一局,难道不会觉得很痛快吗!DDDD”他忽然停顿了一下,下一秒后冒出来的声音低迷得让人忍不住发笑,“偶尔……嗯,只跟你一个人说哦,有时候我也会想要去看一次鬼片什么的。即便那个看上去确实很吓人没错……不过Hero怎么可能会害怕那样的事情呢!”他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自己都明白在心虚,强行咽了口吞没不想让自己颤抖的声线暴露真相。

        然后,如意料之中的,他看到了对方忍不住肩膀颤动的动作。

        “……噗。你这是在干什么,相亲的自我介绍?”

        不再紧张的声线。

        阿尔弗雷德满意地勾起唇角,说话的节奏再次回归平常:“那也不错,的确算自我介绍。”如果相亲对象是你就好了,但他摇摇头把快要脱口而出的话给吞了回去,“那么你呢亚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方的微笑一僵:“……我,嗯……”

        阿尔弗雷德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后慵懒地撑起脑袋,钴蓝的眼眸中倒映着对方有点局促的姿态。

        “比如说,关于你身后那只超大泰迪熊的来源?”

        “等?!啊……可恶我应该把它再往旁边放的……不我的意思是,那个是别人送的,不是我自己买的。绝对不是!”

        “噗,可是,亚瑟,尽管你自己看不见,但是我看得清清楚楚哦。你脸红了呢。”

        “……!你!你等一下!”他看见对方急急忙忙地站起身,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把脸涨得通红,就连藏在发丝间隙中的精致耳垂慢慢地飘起粉色,娇小可人得让他有种想去咬一口的冲动。

        但是,他隔了一张屏幕。

        他望着那个消瘦的身影迅速消失在镜头前方,直到脚步声完全消失在耳麦中时他才放松着将身体挂在椅背上。原本唇边不由自主带上的笑意慢慢地沉了下来。

        要如何……才能让那双眼睛复明呢?

        他垂头看看手边的病人资料,下意识抿了抿唇。



END


























































你怎么还在看






































不是说没了吗!




























































好吧,我知道是进度条的出卖↓




        简直糟糕透了!

        他狠狠地将手心中的水珠拍在脸上,以此来帮助让自己体表的温度飞快地降下来——虽然这明显是不可能的事,或者说,这让他面庞的温度越发明显。尝试无果后他不甘地转头对向不远处能够一眼看到自己房间的方向,那只暴露了他最难以启齿喜好的泰迪熊正可爱地歪着脑袋,黑溜溜的眼珠里似乎正倒映出他现在明显狼狈不堪的模样。

        可恶。

        他转过脑袋再次将清水拍上脸颊,直到自己的面孔和前额的发丝都星星点点地挂上了水珠,才慢慢地停下动作。

        ……但至少第一个目的达到了,不是吗?

        之后,要怎么办呢……

        亚瑟有点烦躁地抓抓头发,这些事情顺利得出乎他的意料,让他不得不继续去思考要如何应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一旦回想起对方刚才有意无意压低的声线,脑子里就又再次变得一片空白。

 

       果然拿这种理由去靠近还是太糟了吧。


        但除了这样,还能如何去接近他呢?


        他低下头,修长的手指抓着洗漱台的力气越发加大,衬得指尖发白。沉默了半晌之后,他发泄似的用拳头给自己的脑袋狠狠地来了一下。

        真是笨蛋。

        他郁闷地抬起头,望向镜中倒映着的自己的模样。




        翡翠色的眼眸,清澈透亮。




真・END♡

其实,就是亚瑟为了去接触同样是在学生时期暗恋的阿尔弗雷德而根据对方的职业撒了一个可爱的小谎而已……w

评论(18)
热度(100)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