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通知→lof全面停更

首先!感谢所有能够fo我的小天使!感谢各位的追随w
但很遗憾的是,你们懂的,马上要开学了
而我明天开学,也正式成为了高三党orz

所以……lof上的更新除了后期定时的稿子堆放之外,将会全面停止了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没什么好看的啦,最近也一度陷入瓶颈,硬是产出的东西也不尽人意,所以暑假的两个月都索性只写稿,很少在这边摸鱼更新了。大概是因为之前摸的鱼太多,现在感觉已经没梗了【笑】有点像陷入了传说中感情的三年之痒的感觉……事实上我喜欢米英也确实快三年,正常来说我应该会像前几个坑一样爬墙了才对

不过事实上没有!就算热情有点淡了,但是还是会冷不防被本家的粮食给拽回来【捂脸】米英就是有这种神奇的魔力

我并不想要给各位看强行憋出来的东西,那对我自己也是一种痛苦。毕竟写文应该是件发自内心的、让人觉得很开心的事情。所以我觉得高三这一年也是给了我机会缓冲,让我能够好好地休息一下。

我不知道我一年后会不会回来,不过要是能回来的话,我就不会再选择像这样爽快地摸鱼,而是把一个很久以前就想好的关于他们的故事,一点一点地讲给你们听。会写成长篇。

那也是个关于人类和天使的故事w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会等我吗?

↑好吧我知道这很矫情你们不要真的回答我【cry】

评论(10)
热度(21)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