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灵莹之星

APH已退坑,但文还是放在这里存档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各位有缘再见☆

【米英】【生贺】Nya

给白喵太太 @麦冬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_(:3」∠❀)_ 的生贺,不出意外地迟到了【蹲】

野外,道具,人兽,年龄差,大尺度

↑白喵本人提出来的要求,那我只好老老实实写啦

白喵你不许打我【认真】

前方高能——





1.野外

甜点师米×甜食控英


       亚瑟很喜欢星空。

       零星的钻石光芒自由自在地缀落于浓厚的夜幕之上,一点一点一颗一颗,即便是隔着帐篷的网窗也能够看见那些揉有雪色光晕与水色剔透的色彩。这总让他没理由地想到那些被轻撒在巧克力上的细碎椰蓉,稀稀疏疏的白衬着诱人的棕,哪怕甜腻的香气几近刺鼻,却丝毫无法让他心生厌恶。

       在意识到自己又在不由自主地想念巧克力口感的时候他不得不伸手拍了拍脸颊,却又因为担心自己吵醒在一个睡袋(因为对方说他只带了一个睡袋)的另一人而强硬地停止了动作。他微微地偏偏头瞧了一眼对方正在微颤的眼睫,沉默了半晌后才小幅度地翻了个身把自己悄悄地拱进对方的怀里。包裹住周身的熟悉甜点香气让他慢慢地舒展开了眉宇,他正昏昏欲睡,结果又被一个无意识大力的收紧动作给被迫贴上了对方衣服有点敞开的胸膛。他盯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胸肌好一会儿。

       ……完了,看来今天晚上是睡不着了。



2.人兽


“亚瑟,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说件事。”

“嗯?”

“能不能别让亚蒂溜进房间里趴在床上了啊?”

“……噗,怎么了,它打扰到你了?”

“当然!它完完全全地打扰到了!”

“例如?”

“它无法让我抱着你睡觉。”

“嗯……嗯?!”

“而且,我每次好不容易从耀那边溜回来的时候,都不得不看见自己的Queen被一只猫霸占着怀抱,而那个时候你已经睡得七荤八素,我根本就没办法吵醒你。”

“等……!”

“不仅如此!那家伙还老是在关键时候冒出脑袋!亚蒂你不是经历过的吗?在快要释放的时候突然被一只猫打断了……被!一!只!猫!就算是被一只猫看见你的身体我也不开心!”

“……但是亚蒂很黏我。如果把它关在门外的话,它一定会——”

“帮它找个伴侣不就好了?”

“……诶?”

“帮助亚蒂在全国召开相亲大会!哦这个主意真棒!”

“喂你是认真的?”

“我是认真的。”

“……”

“……”

“亚瑟?”

黑桃国的Queen盯着他看了半晌,而后才红着耳垂一脸沉痛地扶额。

“……你,随便你好了。”


#一个礼拜后王宫里就多了一只奶声奶气的蓝眼睛布偶猫#





3.道具



“嘿亚蒂!来看这个!”

“你又想搞什么花样?先说一下,阿尔弗雷德你的零食数量已经达到上限了……喂。”

“要不要挑一个?感觉家里的那几个你也已经差不多厌了……哦!这个好像是新品种?”

“跟家里的ZMALIA*不是差不多么。”

“唔嗯……那这个?”

“算了吧你,太大了。”

“咦?这和我的尺寸不是差不多?”

“……我说不要就不要。”

“哦好吧……那这个?”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哇不愧是亚蒂,上来就拿重口的。你知道这是用在你身上的吗?”

“……我当然知道,所以你废话就不能少点?”

“哦好吧……那再带点这个。”

“喂等等,你要拿多少啊?”

“家里存货不多了不是吗!不过亚蒂想在被清理的时候再来一次我也没意见。”

“……只许拿三盒。”

“哈哈哈当然。那这个你要……”

“你他妈的可以给我去结账了,阿尔弗雷德。”



ZMALIA*:网上查的,那啥道具的某个英国牌子。



END?




还有两个就不摸鱼了,可能会在六月份的亚瑟的生日写出来【。嗯,大概。

评论(6)
热度(54)

© 水灵莹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